【爱情】·【死】··

9月26日
14:35

一次的【微笑】··
足以让我【幸福】一辈子··
一次的【拥抱】···
足以让我【怀念】一辈子··
一次的【感动】···
足以让我【珍惜】一辈子··
你的【一切】··
以成为我【生活】里的【一部分】···
看着【街道】上··
来往的【人群】很多··
让我感觉很【迷蒙】···
很【迷惑】···
好【陌生】··
感觉好【孤单】···
【孤独】的悬崖上···
是那么的【寂寞】··
吹来的【风】··
是那么的【冰冷】··
此时···
我【想念】你了··
【虽然】来往的【人群】很多··
但··
能【陪伴】我下半生的却【没有】几个···
因为···
我【知道】··
我【已不是】这个世界的了··
我已经没有【心】了··
因为我已经【死】了··
我【对】你的【爱】··
死了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