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时间】····

7月20日
16:37

【伤】过...
【痛】过..
也【累】过..
我【怕】了..
【不想】了..
【面对】爱情..
我【始终】不能【完全】信任..
【信任】..
在我【心里】已经【不存在】了..
【冷淡】..
此刻已经【成为】了我的【保护色】..
【爱情】的世界里..
我【不能】了解..
也【不明白】..
努力【付出】..
坦诚【相信】..
最后【永远】没有祝福..
所以我【选择】了回避..
回避了【爱情】..
回避了【喜欢】..
回避了【关心】..
或许..
我【需要】时间..
【希望】时间能让我【淡忘】一切..
你的【好】..
我【无权】拥有..
对不起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