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【爱】不是【情】...而是【可怜】...

7月10日
12:00

我很【简单】...
只想【找个人】...
【静静】的【陪在】我身边...
【呆在】我身旁...
【不需要】说什么..
就【这样】...
【安慰】我..
【陪着】我【哭】..
【陪着】我【笑】..
【难道】有那么【困难】吗...
【一个人】的感觉...
好【孤单】...
很【寂寞】...
没有【欢笑】...
没有【幸福】...
更没有【开心】...
我【受够】了...
不【想】了...
但是...
【想念】总是【随着】我...
不管我走到【哪里】...
总是【跟随】我...
你的【影子】...
你的【样子】...
【不停】的在我【脑海】里出现...
我还是【喜欢】你...
我还是【爱着】你...
我【依然】是你的...
这点【不可否认】...
【但是】我...
【不想】伤害任何人...
我【不知道】...
这样做【对不对】...
只想【对】你们说...
【对不起】...
可能...
我对【自己】的感情【不够果断】...
对【自己】的感情还【不够成熟】...
【控制不了】自己的【感情世界】...
我已经很【努力】了...
但是就是【办不到】....
朋友说...
这种【感觉】不叫【痴情】...
这种【感觉】不叫【留念】...
这种【感觉】不叫【喜欢】....
这种【感觉】不叫【爱情】...
这种【感觉】只能说是一种【可怜】...
一种【对我】来说的【可怜】...
可怜...
呵呵...
可能吧...
【可怜】的我还【不能】接受事实...
你...
【此刻】的你已经【不是我】的了...
【可怜】的我还【不停】的【抱着希望】...
希望你【会明白】...
【明白】我对你的【爱】...
【明白】我对你的【心】...
你【终究】会【回到】我的【身边】...
但是【我错了】...
【不可能】了...
现在的我【很乱】...
不【想】了...
不【敢】了...
【怕】任何人【因为我】而又受到【伤害】...
对你们...
只能【说声】...
对不起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