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【GOT】 NOTHING.... ESPECIALLY 【U】.........

6月25日
17:27

我好像【什么】都【有】..........又好像【什么】都【没有】.........

我好像【什么】都【有】.....但是【感觉】什么都【没有】...........【家人】.....【朋友】.....我都【有】.......但是感觉【怪怪】的........是因为【少】了你【陪】在我的【身边】吗.....我好【寂寞】......好【想】你......感觉好【奇妙】...........【没有了】你.........我好【空虚】.......

5人赞
27则留言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