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爱情】是什么......

7月6日
21:48

【爱情】是什么...
我无法【理解】...
【曾经】的我是那么的【相信】它...
但我【后悔】了...
我【错】了吗....
喜欢【一个人】最希望的就是【听到】对方也说出【同样】的话...
但往往...
是【不可能】实现的...
在乎【一个人】的心....
真心【付出】的爱....
往往却【收不回】...
【得到】的只是【伤害】....
无论你....
多么【忍耐】..
多么【努力】...
多么想继续【维持】这段感情..
爱【淡】了...
情【变】了....
【留下】的却只有【眼泪】...
只有【想念】....
【算了】吧...
我【不想】了...
已经没有再【属于】我的爱情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