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【死】了......

6月25日
21:34

【爱情】就像【毒品】.....让人【无法自拔】.....

习惯有你【存在】的日子了....
习惯有你【陪伴】的日子了....
习惯你【躺在】我【身边】...
习惯你【牵着】我的【手】....
你【睡觉】的样子...
你【开心】的样子...
【喝咖啡】的样子...
【认真】的样子....
【傻傻】的样子...
【亲吻】我的样子....
【拥抱】我的样子....
【在一起】的样子...
我已经【习惯】了...
现在你【不在】了...
我的【心】没有了....
我的【爱】不见了....
天【灰】了...
雨【下】了...
爱【淡】了..
情【变】了...
我的【泪】掉了...
记忆【伴随】我....
回忆【拥抱】我...
【习惯】已经【消失】了....
我【徘徊】在【遗忘】的【隧道】里....
好【孤单】..
好【寂寞】...
没有【人】......
没有【爱】...
更没有【关心】...
雨滴【掩饰】了我的【伤感】...
影子【带走】了我的【寂寞】....
天【晴】了...
雨【停】了..
云【散】了...
我的【心】...
你的【爱】...
变【淡】了...
【爱情】不是【永恒】的...
【泪水】占据了【开心】....
【伤痛】淹没了【快乐】....
不【想】了....
不【再】了....
现在已经变【淡】了.....

15人赞
19则留言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