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【心里】我到底算【什么】.....

6月25日
13:01

1到10分我【对】你来说是【几分】??

你【真的】不再【需要】我了..
我【知道】...
很【难过】...
一个人的【客厅】...
看着【电视】...
听着【歌】...
【声音】虽然开得很【大声】...
但是我的【心里】...
却是【寂寞】【孤单】...
没有你的【日子】...
好【痛苦】...
很【难受】...
你在【哪】...
此刻的我好【需要】你...
冰冷的【咖啡】...
已经没有【味道】了...
就像【你】已经【对】我【没感觉】了...
我【哭】了...
泪【干】了...
你的【笑】...
你的【爱】..
不【见】了...
我到底【怎么】了...
你还【爱】我吗...
【算了】吧...
没有【必要】了...
答案已经【明白】了...
【累】了..
【麻】了..
【瘫】了..
【算了】吧...
一个人的【房间】很寂寞...
没有你的【影子】.....
你的【笑声】...【 孤单】...
【想】你...
【念】你 ...
【爱】你 ...
【亲】你 ....
【见】你 ...
【看】你...
【不能】了....
【不被】了....
你把我【推开】了....
我的【爱】..
我的【好】....
此刻的【你】已经【抛弃】了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