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ILL 【ALONE】......

6月25日
15:18

注定【单身】了....
【爱情】真的是可【遇】不【可求】....

风【吹】了...
叶【掉】了..
雨【停】了...
此刻的你【不再】了...
我的【欢笑】...
我的【哭泣】..
全【没】了...
一个人的【街道】...
一个人的【时光】...
【踏】过...
【走】过...
也【累】过...
【爱】得【深】...
【伤】得【重】..
我的【心】....
【没有】了...
【不再】了...
过去的【时光】..
已成为【回忆】..
流过的【泪】...
付出的【爱】...
已经无法【收回】...
【时间】不能停止【一切】...
跳动的【心】..
对你的【情】...
对你的【爱】...
【停不】下..
我【错】了..
我【累】了...
【寂寞孤单】吞没了【一切】....
黑夜【带走】了你...
我的【爱情】...
【没有】了...
【消失】了...
注定【单身】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