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你我只能说声【抱歉】.....

7月20日
14:07

不【见】你..
不【问】你..
不【想】你..
不【理】你..
是我们彼此间【唯一】的办法..
或许我【不是】那颗最【耀眼】的星星..
但我【曾是】那颗【为你】发光的星星..
这样已经【足够】了..
【缘分】..
让我们彼此【相遇】..
【认识】你..
我很【开心】..
【不问】什么..
【结果】如何..
这样已经【足够】了..
你【说过】的话..
我会【记得】..
但你的【好】..
我【不能】接受..
我是【不被】应许的..
只能对你【说声】对不起..
【爱情】..
真是【盲目】的..
我【不知道】..
【原来】我..
还是【忘不了】她..
【对】你..
我感到很【愧疚】..
我【对】你..
所给的【承诺】..
所给的【答应】..
我【想】..
现在已经【没有】了..
现在已经【不被祝福】了..
我们彼此的【承诺】..
从【现在】开始..
已经【不再】了..
已经【消失】了..
【你我】的感觉..
【没有人】了解..
没有【答案】..
或许..
这样是【最好】的办法..
【唯一】..
现在唯一【能做】的就是..
对你放开【想握】的手..
对你放开【想抓住】的心..
对【爱情】..
我终究【选择】了放手..
现在已经【结束】了..
没有【结果】了..
但我【希望】..
这是我们彼此【美好】的回忆..
美好的【曾经】...

3 条评论:

  1. 原来你只会选择逃避现实,原来你只想在现在画上句号.....
    该说对不起是我,不是你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只能说你对我还不了解···时间··我想时间能证明一切····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,想想我们以前,我还觉得有点心痛的感觉,呵呵,可是想想又好像是我不成熟,哈哈,想想也许真的是我不了解你,因为我不会体谅,霸道,呵呵,可是我还要谢谢你,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