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如果】....

7月10日
18:29

如果【爱情】能够【设定】....
我希望对你的【好】会是【永远】的....
我希望对你的【爱】会是【永远】的....
我希望对你的【想念】是【永远】的....

如果【爱情】能够【储存】...
我会珍惜我们俩曾经【在一起】的每一天...
我会珍惜【你】对【我说过】的每一句话....
我会珍惜【我们】彼此【牵过】的那双手...

如果【爱情】能够【删除】...
我希望把我们的【痛苦】给【忘记】...
我希望把彼此【怀疑】的心【抹去】...
我希望把【思念难过】丢进【大海】...


如果【记忆】能够【设定】...
我希望我会【永远】记得你的样子...
我希望永远【停留】在【喜欢】你...
我希望永远【停留】在【爱着】你...

如果【记忆】能够【储存】...
我希望你会【记得】我给你的【好】...
我希望你会【记得】我给你的【爱】...
我希望你会【珍惜】我的【每一天】...

如果【记忆】能够【删除】....
我希望我会【忘记】你对我的【伤害】...
我希望我会【忘记】你对我的【欺骗】...
我希望我会【忘记】你对我的【抛弃】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