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加油】...我们的【约定】....

7月1日
23:04

【生命】真的好【脆弱】...
我现在才【知道】...
好【伤心】...
很【难过】...
希望【你】可以【快点】好起来...
【加油】...
你【可以】的...
我们的【约定】.....
你一定要【遵守】....
我会【等你】回来的...
I WILL 【REMEMBER】 OUR 【PROMISE】....
【加油】...
愿【上帝】保佑你....

今天很伤心....好难过....虽然遇见了很久没有聊的朋友....但是一点高兴的感觉也没有....因为她得了癌症...是脑癌...我很伤心...为她难过....
她很勇敢....在我面前表现得很乐观....但是我知道她很害怕....我哭了....落泪了....因为她对我说了这番话....
++++今天我很开心####
####因为你在关心我++++
++++我真的真的很高兴有你这个哥哥####
####我问为什么++++
++++她说因为她是独子####
####没有兄弟姐妹++++
++++没有人关心#####
####没有人安慰++++
++++有我这个干哥哥她真的很开心####
我【听】了.....
好【伤心】...
很【难过】...
【鼻子】突然觉得【酸酸】的..
泪【流】了...
我【哭】了..
她也【哭】了...
我们都【落泪】了...
她对我说【不要哭】...
此刻的我【更】伤心了....
伤心【没有能】陪在她的【身边】..
我【痛恨】这样的【我】....
在她最【难过】...
最需要【关心】的时候.....
我【既然】不再...
我们【约好】了...
等她【病好】了..
我们要【相见】..
她很【高兴】.....
我很【开心】...
希望【一切】会很好..
这是我们的【约定】..
我们的【承诺】..
一定要【遵守】...
我【等】你...
我的【好妹妹】...
我【永远】的【好妹妹】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