习惯【不等于】喜欢......

7月4日
02:51

我【习惯】有你了..
我【喜欢】上你了...
是【不相同】的...
习惯【等】你【电话】...
习惯【跟】你【聊天】...
习惯【和】你【简讯】...
习惯了你的【每一天】...
习惯你的【声音】...
习惯你的【陪伴】...
习惯你的【捣蛋】...
习惯有你在的【日子】...
习惯你【给】的【关心】...
习惯你【给】的【安慰】...
习惯你【给】的【照顾】...
习惯【依赖】在你【身旁】...
习惯了【想念】你....
习惯了【担心】你...
习惯了【拥有】你...
习惯你【成为】了【每天】...
但是...
【不能再】习惯有【你】了..
【不能再】习惯你【给】的一切..
你的【关心】...
你的【爱护】...
都【不再】属于【我】的了..
此刻的我【明白】了....
【习惯】不是【爱情】...
【习惯】不是【喜欢】...
【习惯】你更不是【理所当然】...
我【只是】...
【习惯】了有【你】的感觉...
但是...
那终究【不属于】爱情.......
只是一场美丽的【邂逅】....
【谢谢】你让我【明白】了一切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