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【败】给你了.....

7月8日
23:48

早上才说好要把你从我【脑海】里彻底的给【忘掉】.....重新过我的【新生活】....新的【开始】...但我怎么现在又在【想】你了....好【烦】哦....很【苦恼】.....我【不知道】原来我【还是】那么的【爱】你.....既然连一天都【没办法】忍住不去【想你】.....我真的很【失败】.....对【爱情】我是个【失败】者....是个【弱】者..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你还好吗?有些事情是很难要去放开要面对也很痛苦~加油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知道·但是就是不明白·爱情的世界真的很乱·但还是谢谢你的关心·我会没事的·时间会让我慢慢忘记的·但愿·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