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对你【放开】了...

7月8日
04:30


昨晚【想】了【一整夜】....
【想了】很多关于【我们】之间的【事情】...
也许...
【我】和【你】早就已经【没有】了...
【玩完】了...
可能是【我】对你的【执著】..
可能是【我】对你还【抱有】一丝丝的【希望】...
【希望】告诉我..
我们还有【可能】...
但是...
【命运】又告诉我..
我们已经【结束】了...
【回想】过去...
努力【付出】的只有【我】...
而【你】....
早就已经【选择】了【放弃】...
你【放开】了我【拼命】想【挽留】你的【手】..
你【放开】了我【想】对你的【好】...
你【放开】了我【想】给你的【爱】...
你已经【通通】不要了...
我【明白】了...
我【懂】了...
此刻的我【终于】明白了...
【爱情】不是【永恒】的..
【爱】一个人不是【容易】的...
【相爱】更不是【永远】的...
我【不再】为你【难过】了...
【不再】为你流下【眼泪】..
我对【爱情】没有【免疫力】....
请你【不要】再让我对你【动心】了...
这句【话】.....
我【明白】了..
晴【空】了...
天【亮】了..
又是【新】的一天了...
我想...
该是【时候】对你【放手】了...
我【想】了很久...
也【明白】了....
【我】和【你】已经【结束】了...
【算了】吧...
已经没有【希望】了...
我【知道】...
也【明白】...
我们【缘分】已尽..
【但是】我...
还是【喜欢】你...
还是【爱着】你...
对你【放开】..
我真的很【舍不得】...
但是又有【什么办法】......
你的【爱】...
你的【好】...
已经【不是】我的了..
【新】的一天...
【新】的开始..
我会【学着】慢慢地【一点一滴】把你【从我脑海】里慢慢【抹去】...
【昨天】的【周洛豪】已经【不再】了...
今天以新的【生命】.......
新的【希望】开始....
我叫【周乁浩】...
【加油】...
【加油】...
我会【努力】的..

2 条评论:

  1. 也许你可以让时间来冲淡这一切~让你自己振作起来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希望如此·但愿时间能够把我对她的感觉给冲淡了·谢谢你·真的·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