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一次的【心痛】.....

6月27日
21:50

【相信】你是【对】的吗?
我不【知道】...
也很【乱】...
你到底有【喜欢】过我吗?
我好想【知道】....
记得你【对】我【说过】的【话】....
+++不可以###
###你要信息我+++++
+++你知道吗####
###因为你不一样++++
这句【话】....
让我好【感动】....
也好【温馨】....
我当时很【开心】...
也是最【幸福】的...
【相信】你...
我很【想】...
但是...
此刻的【你】...
已经将我【忘记】了...
没有【原因】...
没有【答案】...
可能【对】你来说...
我只是【一个】不重要的人...
【喜欢】你..
【爱上】你...
只是你的【客套】话...
但是【对】我来说...
这些【意义】重大...
我对你【心动】了...
我【爱上】你了...
你的这【番话】...
【打动】了我的【心】.....
你的一句【关心】...
一句【问候】...
【足以】让我【开心】一辈子....
我【傻】了吗?
【可能】吧...
既然【相信】了你的话....
我【单纯】...
我【天真】..
我【想】是...
但是我不【后悔】...
因为【当时】的我是【幸福】的...
【感觉】...
是【骗】不了人的.....
【伤痛】不会【消失】....
【记忆】永远【存在】...
对你的【爱】是【永恒不变】的.......

10人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