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【不配】你为我【难过】....

7月17日
16:30

【疑问】的心···
每个人【都】会有··
但是如果【放在】心里不说··
【谁】知道··
【关心】··
【安慰】···
我【不是】故意的··
【我】就是【我】··
不【做作】···
【关心】她们因为把她们当【朋友】···
【没有】别的意思···
【你我】之间的【误会】··
的【距离】··
我【早已】知道···
【这几天】你怪怪的···
我【知道】···
【不敢】问··
【问了】你也【不会说】···
但是我···
你【知道】的···
我【不是】随便的人···
也【不是】花心的人····
如果是【过多】的关心安慰让你【误会】了···
会【错意】了···
我向你说声【对不起】···
【笨蛋】···
这两个字···
我【明白】了···
我【知道】···
你的【心】··
【你我】可能对【爱情】还【不够成熟】···
【希望】我们【不会】就这样【结束】···
【笨蛋】···
【看见】了··
别【难过】··
我【看见】了你在博客所【写的一切】···
我也是很【惊讶】···
你是【在乎】我的···
这点【不可否认】····
但是【信赖】···
我们【彼此】都不够···
【笨蛋】···
不要再【难过】了···
我【不配】你为我难过···
【知道】吗···
【笨蛋】···
希望你【知道】我说的是【你】···
【笨蛋】···
【开心】点···
【promise】···
我从来【没有】忘记···

1 条评论:

  1. 对不起,以前是我太任性了。。。让你不开心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