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EMOIRS】.......JUZ 【U】 N 【ME】......

7月6日
18:44

还【记得】当初我们是【怎样】认识的吗.....
就像【平常人】一样....
平常的一句【问候】....
平常的一句【关心】....
平常的一句【谢谢】...
但它就是【不平常】的发生了...
【爱】....
一个【不可思议】的物语...
它却【发生】在我们的【身上】了....
【不对】...
该怎么说....
应该是【发生】在我【一个人】的身上了...
感觉好【奇妙】...
很【神奇】..
【爱情】...
一个【世界上】最【难以理解】的词句.....
既然【改变】了我的【命运】....
我既然【喜欢上】你了...
没有【原因】..
没有【答案】....
在我没有【预知】...
没有【防备】的情况下...
我【周洛豪】...
既然【爱上】你了...
不要问我【看上】你什么...
也不要问我【喜欢】你什么...
更不要问我【为什么】爱上你...
因为...
我自己也【不知道】....
我只【知道】...
我想【喜欢】你...
我想【亲吻】你...
我想【爱上】你...
我想【拥抱】你...
我想【在乎】你...
我想【拥有】你....
好【奇妙】..
爱情真的【好奇妙】....
但是....
【此刻】的你...
所给的【冷漠】...
所给的【绝情】...
【已经】让我【明白】了..
【我】和【你】...
没有【明天】....
没有【将来】...
没有【未来】....
更没有【希望】...
你的【生命】里永远没有【属于】我的位子...
我的【爱情】没有了...
【伤心】..
【绝望】..
【孤单】...
【寂寞】..
此刻【成为】了我的【朋友】...
好【伤心】...
但又好【想】你.....
你却【不知道】...
【回忆】...
你【留下】的【只有】回忆..
【我】和【你】的回忆...
只【属于】我们俩....
但是......
不是【甜蜜】的..
不是【幸福】的.....
更不是【开心】的..
你【留下】的只是....
我对你的【想念】...
我对你的【思念】....
但我【已经】很【满足】了...
因为...
【回忆】让我【永远】记得你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